然後ENTER鍵為什麼要長在哪裡讓我戳到(崩潰

 

好吧沒什麼好說的,

我就是覺得我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偶爾也想靠自己,

但我發現我實在不可靠。

 

PAPER也好Meeting也好電動力學也好,

幹我好想當他媽的工程師。

 

如果對自己也有那份為了所愛的人不怕死不怕難一切都好奮不顧身,

但我不愛我自己,

說實話,還挺討厭的。

人家說愛自己的人才可以愛別人是吧。

 

所以這就跟人家說我需要更多人來稀釋愛一樣,

我才不會相信呢。

 

也許我只是太愛自己所以為了你們,

對啊如果你們愛我一點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