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連被帥都帥的很無力。

連網誌都沒有梗,

該說的大概都是FB近況動態,所以複製貼上做記錄好了。

 

啊值得一提的就是畫出超像的小花ˊ艸ˋ

幹畫這麼像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某人的字超好看,

有W宇字跡的蒼勁又不失一點溫柔的流暢感

人又帥

幹根本就是極品

(Ch Hsu 表示:沒錯!劉士誠的字很好看~人又帥~極品!)

我只能說被正解的時候我就會不知道怎麼反應…

畢竟我不是靠說謊吃飯的。

 

今天跟同學聊天說313的空位,

我說310很多帥的而且豪大要走了,

他們竟然在那邊七嘴八舌「我們這邊有士傑啊」「還有老闕」「啊你不是說王哲倫也不錯嗎」

幹你們到底是去哪裡得知這些謠言的XDDDD

雖然都是正解無誤,

所以重點就在於豪大那個最好的座位被坐了啊幹XD

 

然後某人又默默的跑了這次我連

目送的機會都沒有(黑臉

(闕壯翰表示:這間人很多 只是大家都不講話)

我只能說某人不是不講話,是不跟我講話

百思不得其解啊他是怕他太ㄋㄞ一出聲我就鼻血噴到死了嗎(遮臉

 

氣質正學長(居然又換

因為太有氣質又太正所以進313之前先鬼叫了O///O

 

然後最後是得罪女性的體質事件,

進化成慘叫ˊ艸ˋ

於是破喉嚨,還挺痛的。

我真的是靠喉嚨吃飯的耶Q3Q

 

看起來挺豐富的,可是好空虛寂寞喔 :'(

冷的話,

可能只是季節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