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鼻要走你鼻要走

殺 很 大 ←幹好老的梗

 

好吧因為今天實在是空虛寂寞沒有梗,

真要說的話就是喊整天的我好餓。ˊ艸ˋ

 

晚上去找YURA老師,

對不起巨匠白請我一杯咖啡我本來就是學員不用討好我XDD

好吧我是壞心的王耀派行政思考(炸

但其實巨匠家的老師人都很好 :P

 

然後老師還認出我(遮臉

我之前那十五小時明明就超低調的啊哈哈哈

老師還怕我無聊真是ˊ艸ˋ

然後我就跑到片特鍛鍊營搞笑了(不

老師還是很好笑XD

最後贈品祭出的時候看到那唯一一張的YURA畫作我眼睛都亮了啊XDD

為了搶那張有點發瘋XD

 

我覺得我有點被開發惹 :$

現在實在是個活潑吵鬧但是乖巧又不失文藝少女氣質的好孩子www

OK繼續保持,

目標是還要像高嶺之花一樣不時的發出讓人連骨頭都酥麻的ㄋㄞ聲(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