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例外是我親愛的AB型媽媽,

不誇張我小小的認識的不到二十人還沒有我知道又不是這兩的血型的。

 

因為父O(ii) 母AB(IaIb) 所以我家小孩都是A和B

可是好像四個都是B!!(或我記錯XD 算了

至少我自己都快18歲才知道自己是B型少女XD

以前對星座血型毫無興趣(其實現在也…ry

不過知道自己的就想要調查別人的於是

 

王耀幫

W宇O公主O方豪O阿炫O函妹B蔣兒B阿佑B我自己也是B

幹各半XD!!

有沒有這麼可怕XDD

 

大學友人O!

然後小花B!!費洛蒙O還B總之我知道之後又忘了XD

 

然後勒~

好我已經沒有知道血型的人了,

呣唔…我也只剩工程師A的血型是想知道的XD

 

以上,今日無梗亂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