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歡樂了以致無法言語話,

我只能說我愛你們。

 

夏日火鍋聚有點可怕,

我偶爾也想來個冰淇淋甜點麻布聚 :(

W宇也太瘦了吧雖然巨乳(幹

然後我的話題就是工程師A還有函我會幫你打聽好你來當工程師H!

 

然後是光華大冒險again

我們可以反覆的重蹈歷史而毫不在意因為是愛。

安膩美特XDD

 

然後函的假期延長了可惜我ˊˋ

 

好像有一個很好笑的梗要打可是我忘了!!!

我只記得函函說要吃辣味華堡然後突然衝回來說飲料是雀巢檸檬茶,

然後我就只記得雀巢檸檬茶了(綠臉

 

還有誰最適合當男朋友和老公,

飛機妹居然選吳杰倫啊不愧是杰倫王子啊XDDDD

我說應該是函函跟蔣兒,不然就是W宇,

可是蔣兒只可以當男朋友W宇是只能當老公喔喔

 

被說說蔣很帥的我果然腦子只有人家的3% Q3Q

 

好吧掰掰,

明天可以見到高嶺之花吧。

我覺得帥的那整群會去打球啊我小宇宙又沸騰了啊啊啊我好想看喔喔喔喔(崩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