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一天就會膩。(炸

但吶喊和假裝花痴是不會的!!←難怪人緣不好

大學友人說過:「花痴是低標準,妳是詭異標準。」=口=

是帥哥都剛好出現在我身邊吼Q//D//Q

 

來今天的午餐約會,

高嶺之花你想害死我嗎QAQ!!!!

是的延續害我小宇宙爆炸的抱腰事件之後今天這實在太露骨了啊(槌桌

他 竟 然 問 我 吃 6 4 X 可 以 嗎

                   可 以 嗎

                     可 以 嗎

可以嗎你說啊你說!!!!QAQ(崩潰

 

你看不到24小時全世界都知道了啦啊啊

說 好 今 天 不 講 6 4 X 很 帥 的(黑臉

然後我的FB豪邁的帳號不能登啊哈哈這麼貼心

今天打扮的太犯規了喔(扶額

 

所以不知道帳號不能用的時候會不會同步

內心之澎湃就先用掉今天的網誌份吧 :P

 

***我今天沒有說喔今天是高嶺之花日他好正好可愛是310室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