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女人,日子久了就任由感情氾濫萌芽,至今日造成傷心的局面。

女人都癡心妄想,總會坐大,無論開頭是一夜之歡,或是同居,或是逢場作興,到最後老是

希望進一步成為白頭偕老,

很少有真正瀟灑的女人,她們總是企圖從男人身上刮下一些什麼。

 

儘管我只有肉體是女人,

還有無以復加的少女心。

 

要不是適當的時候你們讓我心動。

總覺得不可思議這麼

不足的我,

到底怎麼被你們

寵愛。

多麼奢華的字眼,寵愛。

 

所以我不怕死,

只怕我愛的人不知道我因何而死。

 

我願意他媽的折壽也要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