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為什麼那個人莫名其妙還有那麼多女朋友,

你說人家是走悲情牌路線。

我想說我也很悲情啊是不是。

↑是偏激吧靠夭

 

早上三小時的painter課老師是Yura~

長相中規中矩←沒有人要你評論

個性很三八XDDD

「取消選取就是Ctrl+D,那也可以進選單看…就有這個…無?就是了…」

「雖然有點奇怪…上一版是寫取消選取啊photoshop也是寫取消選取,」

「就這個11寫個無…耍什麼帥啊奇怪ˋ口ˊ!!!」

不要對著片特生氣啊白癡XDDDDDDDDDDD

然後三小時的課過去了我發現我會那個台灣漫畫月刊的最新技術了耶酷吧XDDD

 

下午的爆雨狂風讓我傘也拿不好又買了炒麵和飲料結果就是

炒麵整個反著掉在地上然後因為我很窮所以

我就用手把炒麵都裝回去然後吃光那

如果我肚子痛的話請可憐我。

 

回家看到電影台預告片只聽到第一句XXX老鬼XXX和看到旗袍女我就

大叫是風聲嗎?!?!?!結果還過很久預告片才演完​,

還真的是耶耶

星期四晚上九點東森電影要演風聲www

 

然後就好想玩風聲。:P

我好容易中毒喔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