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英文課,晚上家教。

因為之前和學生待的那間店已經去膩了所以想換店,

經過一番波折最後去了MOS囧

 

然後在等待送餐的時間旁邊入座了外國人一枚(?)

然後是個道明寺男(XD)

為什麼說是道明寺男,因為他的頭髮Q的像道明寺囧

不過他的側臉超~~像良耀的!!!!

有鑑於之前的側臉超帥學長經驗,這次不能妄下斷定!!嗯沒錯。

 

好所以一邊吃熱狗一邊偷瞄 :"P

愈看愈像啊發ㄎ!!

於是就開始跟學生講哲良的事以及他以前多帥又多帥XD

怎麼會是現在這個頭XDDDDDDDDDD

然後還在想要怎麼從旁邊經過順便叫哲良看人家有沒有反應之類的噗哧

 

後來一邊上課都不時偷看人家,

總之愈看愈像連動作都好像喔喔喔喔

 

結果在我們也快下課的時候他們就要離去了,

我就狂盯+A+!!!!!!

結果啊啊啊我他媽的跟哲良直接對看啊啊囧

還對看了幾秒欸靠我真的覺得是!!!

可是震撼度太大了我又傻住然後他就走了沒認出我嗎O3Q

我應該要輕聲問"哲良?"才對啊啊

 

結果跟伊旻就說下禮拜二在來這裡上課XDDDD

一直做蠢事XD 沒辦法人家是幼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