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筆電忙碌行程DAY2

今明兩天好像不會有午後陣雨我明天要帶相機(ROCK)

 

早上又是原分所大探險!

教室在四樓背著筆電好想死Q3Q

台大真的很有錢原分所一堆隱密漂亮點喔耶

 

上課的算是我直屬(?)博班學長,

遠端連線上課也太酷

內容是光學欸我都會害我覺得有一咪浪費時間囧

最可惡的是原分所區幫忙補充的學長叫學長的人側面超像修杰楷然後我發現他

左手無名指有戒指表示結婚了SO唉桑結果

他正面不帥!!!!!

多麼複雜曲折的心境你懂嗎懂嗎QQQQQQQ←你神經病

 

然後是下午的設計課,

歪國人果然NICE!

而且他的設計真的滿得我心的,

講話用字我也都聽懂七成以上:))

不過JAZZ啊JAZZ,整個是嶄新領域Q_Q

還有四天,我會加油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