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怎樣,

只是睡醒突然想到這句 :P

詩都是這樣來的 :)

 

今天冒著特大太陽超早衝到中壢~"~

旭新!!!!!

MEETING很緊湊連我都感到壓力了|||

可是旭新很~~帥!!!

拜託請讓這成為我夠用的動力。

 

然後結束後因為要衝回台北就買了中央科四附近的鬆餅,

欸斗有一點好吃U///U

話說中壢的公車卡真的很不人性化ˋˊ

之前辦的時候存了375=500額度可以B公車,

結果我只搭了兩次公車+一次火車,之後不管是台北公車也不能搭,

今天清早趕火車也不能用,更扯的是連中壢客運都不鳥我的卡了!!!哪招!!!

害我今天浪費一堆零錢ˋˊ

後來才知道這500叫做**點數**,只能B中壢公車,

上次搭火車的時後扣的是優遊卡**金額**,所以從零變負的,

可惡的是兩邊只要有一邊不足額,整張卡就不能用啊靠夭!!!

 

然後辦暑修,最後還是決定選那個短期的,

好險我有函函QQQQQ

超愛你的那筆電借我的時後順便告訴我漫畫在哪裡(函表示:噗噗)

跟函說我愛他他也不會生氣只會說噗噗欸很有趣ww

 

最後衝回分部上寄生蟲XD

老師你人很好而且我真的多學到好多喔像是鉤蟲滴蟲還有分蚊蚋 :P

最後報告雖然有點G真的對不起但請相信我真的很喜這門課 :)

 

然後回房間想拿個東西,

沒多久就決定要住宿了 :P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睡,啊啊我們的要成為過去的四年。

有拿到卡片就好我超怕漏簡訊或丟錯格ˊ艸ˋ

所以劉恩綺你是要不要同意我FB好友←欸口氣很差

 

還有他跟我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