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P

很開心很開心謝謝。

 

送舊也太嗨,

OMY連線好蠢噗ㄘ

我家學弟的表演超棒我開心:))

好險我人緣不好不會被CUE到不然就崩潰了Q艸Q

而你實在是我的亮點老實說看到

回顧影片中的你我就很。

 

送舊完跑去那個麥當對就是大一大二有時候還會跑去夜讀那個麥當,

沒有你還是so唉桑。

可是還是很開心←到底想怎樣

書太濃盎摩也太痛太舒服ˊ艸ˋ

W宇盎你蘇惹!←沒有人想比

 

其實我一直以來一直很想再和大家夜唱一次,

結果居然莫名的成真了噢耶!

葉大雄還是吶喊王←不要亂取

莊先生小燒聲我so哀傷←干你屁事

還有我自己居然不知道自己感冒結果喉嚨就好痛Q_Q

欸然後我就直衝早上畢家超強大

 

我們家只有三人到場也太晚景淒涼,

可是東西真的好吃ˊ艸ˋ

而且有大大大大帥哥書賢啊啊啊好帥!!!!!(崩潰

然後好幾個喝醉的學弟囧囧

還有我們家快暴斃的長泰兒~送我畢業禮物耶是金莎我超羞>///<

我們家長泰如此帥氣貼心好人緣我們家終於要轉型惹是不是!

亂槍打鳥有十家也沒打到我的菜學弟噗ㄘ←不要亂取

超可愛的欸欸欸是2/3小比超萌ww

 

最後回家就從下午四點睡到今天早上八點很屌!

打的好少,

但是我的開心港動實在是無法言喻啊只好說…

 

要謝的太多了就謝天吧(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