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真的假的,這聲音都很噁心還有

到底是誰允許你他媽的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問我自以為專業的問題啊啊啊

還叫我姊接啊啊啊啊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啊啊(崩潰

 

嘿,事情就是這樣我說,

而且你到底是哪裡來的小(大一)妹妹然後可以

進人家實驗室沒大沒小每次電鈴一響就跑去開門還順便

〝嘿啊〞的嚇人還嚇到

好幾個都不是你認識的人,

而且我幫你開門的時候還他媽的差點被你戳到。

 

然後跑來跑去老師沒看還以為是另外一個老師的大班女兒又來玩我

他媽的那個妹妹都比你正常啊啊啊(又崩潰

 

然後姐接你是物理系的嗎廢話不然我來觀光的是不是然後

還問我是專攻哪個領域他媽我不是說我大四嗎!

喔我之後是做雷射和X光然後你說喔是表面嗎WTF!

還有波長三百奈米的是紫外光啊啊啊!

 

好總之不管你誰我只能說從頭到尾都是大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