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個天龍考試來著,

不過我說基隆神馬的來亂入幹嘛XD

開玩笑的,

其實我沒有很天龍人可是你看你看有龍耶龍!我真的是。

 

不過宜蘭人愛來考又愛靠北說五點就要出發神馬的就很,

是有人叫你們來考嗎?

 

但重點呢是今天待會天亮就是我親愛的孩子們收成績單的時刻啦啊!

一個理化一個數學的我實在都是相當掛心啊~"~

剛剛晚上已經打去說明天成績單一拿到馬上打給我啊啊XDD

 

我自認已經用我所有最大的努力讓你們了解我的明白ˊ艸ˋ

希望你們有盡力拿回你們應得的雖然

你們兩個死小孩都給我在50天左右臨陣倒戈跟我說要念技職(DOH)

沒關係啦無論如何都請記得我 :)

雖然你們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