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果事實證明我的恥力不足所以做不到諸如

身高差勾脖子喔咖欸哩或是

美式風格嗯嘛招呼←想被灌飛就說

 

新一代設計展也太,

我只能說台灣設計真的很棒啊 :))

數學品味好煩XDDD

舉凡畢氏擺設掛衣架系列和斐波那契數列你他媽普普風啊字臟XD

門格海綿很可愛那還有最煩人的就是那個

黃金製冰盒黃金便當盒黃金櫃啊超討厭XDDD

真是讓人崩潰www

設計者我想給你按讚啊哈哈哈

 

還有好多很可愛的家具啊啊啊>///<

咩咩號之類的和一些喔最多的就是桌椅。

很酷很酷

 

餐具類的也很有質感,

傾城妖姬也太萌了啊啊褒姒妲己末喜好正!!!!←你又知道

拿那個什麼,我猜型狀是爵吧總之是個裝咖哩的喝酒會不會太煩XDD

如果有紅黑色的我就買一組啦好不好←誰稀罕

 

好了參展心得結束(合掌)

欸斗我忘記影片了就是預告剪的很腐實際上並沒有幹嘛這樣欺騙他人情感我說

不過如果是腐女也許是能找到癿點吧我只覺得阿皓挺可愛 :P

普普通通的影片我比較想看前一部啦吼

還有很多很棒的動畫然後我被鬼片嚇到了咪咩ˊ艸ˋ

 

來真的結束換光華篇 :P

欸斗我說一個少女如此到處看到A漫就想買這是?

我竟然把華堡套餐完食我超強!

然後全光華都在GF2免排隊免預購直接帶回家看的我都不想買←才不差你

有點被ASUS的新筆電打動噗

不過還是想要個美麗的桌電殼逼哩有夠困擾嘿吼

那就也結束這段後面都是炸萌時間 <3

 

首先,請容我誠摯的(撫心)吶喊一句:

蔣嘉宏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遮耳蹲下

好了,冷靜!

那麼接下來是…(吸氣)

二十公分的身高差激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位太太請不要萌自己好嗎

而且函函真的好正喔皮膚好好喔又超瘦而且仔細看啊←不要看

睫毛好長喔喔喔還會游蛙式←萌點?

而且認真的談論電腦零組件的樣子也超萌的媽媽Q///Q

小肌肉也好可愛可是居然說自己的腰有肉這叫我情何以堪咪咩

所以說呢總而言之

 

有你們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