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過去多麼美好但就算我說

都是我害的還是有人覺得我

都在怪別人。

 

2009.10 是分手潮嗎我說但只能說

很慶幸那時候我是被信任能傾聽的對象

我早了三個月一直覺得應該不會吧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意外。好不管

竟然還有那句

**只跟妳說ㄋㄟ**

說真的

很感動但是現在只能說很

哀愁好不管再來是

 

2011.1 我說是我生日那天真的好難過雖然到

最後好像沒有跟誰說不過有

友人W因為我的未接來電回的一封簡訊多貼心

三天後經典的我覺得實在是個里程碑那個

友人C跟我說情感煩惱欸是不是絕無僅有個淚流滿面。

因為浴巾用內牛所以我他媽的不用內牛噗ㄘ

 

總而言之其實我真的想說我們為什麼回不去了呢可是瑞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