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歌。

昨天晚上失眠到五點,

期間要怎麼樣多少次一直抑制撥號的衝動,

我很乖對不對 :)

 

總之就是這樣,

友人D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可是友人W不是我的親生兄弟所以。

 

友人R說Y也曾經說他們是兄弟,

哇好想說超難聽的髒話當助詞然後接

是有沒有這麼愛稱兄道弟。

R這樣亂標到時候我一定會忘記是誰ㄎㄅ

 

其實也不是討厭Y只是為什麼他要這麼愛惹我爆氣呢我

明明就比較大我是姊姊!!!

 

友人C喜歡過奇怪的女人實在是

 

中午起床到現在就

一直想你(們)。

用們做結尾實在不舒服所以念的話還是說你吧,

有沒有國文系人要來說明一下原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