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標題,

真是容易不小心就變成七個字而我

多愛參差FU。

 

TMD發Q。

我想我一直都是個多出來的人尤其是那個誰要是

找了奇怪的女人一起吃飯我就實在

 

連續五天夢到你們,

有時候是你有時候是你。

你說我要怎麼辦?

為什麼去玩雛鳥就說是虐待因為小鳥孩子會不能沒有你而

少女就可以。

 

喜歡的人和無言的人當了兄弟以及

全宇宙最相信的人和奇怪的女人很要好然後雛鳥

 

為了可笑的事情開心為了

終於掉下來的大雨抓了傘就想衝出去為了

可笑的事情難過以及

為了

算了不說也罷說了你們也是不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