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要來不及的時候短暫的遇見你。

和記憶裡的友人C一樣的情形雖然,

結局好像也要一樣了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前男友F說有做就有差所以,

而且我不想你失望。

失望和遺憾應該是一樣的意思吧?對不起為我的語焉不詳。

雖然不知道你的遺憾是對我還是對

你自己

 

也許會覺得很倒楣。

 

兩百比七,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在意我說

被人幾乎全心的對待不開心嗎?←人家就說壓力很大妳在那邊

我一直都很想學會對你們

很好很好很好但是,

我沒有你們沒有的能力所以不能幫忙,對不起。

 

所幸我,

所以萬分感謝。

 

所以要怎麼樣不是零。

 

你不知道我多憂懼再遇不到優秀完美如你

(們)

對不起我還是好執著押韻。

 

很難懂,

但我會努力。

 

況且我猜我已經把一生我可以一直說不懂的人的扣打用完了所以

 

 

給你和你們,

不是只有你所以你能不能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