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因為很大聲吧,

我都已經狂拉低了有時候還是超大聲不過

也好因為這樣很好聽。

 

有時候執著的很微不足道但那也是我的執著可不可以不要

那麼的輕蔑。

譬如斷句換行,每次打網誌的時候實在很迷戀很雕琢。

是不是要多按下那個ENTER,

語意的語氣的音調的,最重要的是節奏。

 

好吧今天呢因為我的執念,這樣那樣然後

我就差點被撞飛了。

噯禮拜一才在說那個公車站回學校的小馬路實在不能闖,

蘇泰龍表示:「我在那裏都騎80,所以我絕對不敢闖」

哇80欸因為魏宇漢縮~

所以就算70好了,

沒有飛到太子汽車也飛到迴轉道中間分隔島了。

 

實在有夠恍神的所以機車司機罵髒話也是應該的對不起

不過騎機車的應該叫司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