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題啊都是廢話喔哈哈哈

像是旭新很帥超帥的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就是廢話這樣

然後今天還要吶喊白Q也好可愛欸勒欸勒

 

明天要去一趟中央實在非常之緊張,

而且ㄈㄩ說我不可以腦袋瓜子空空的就跑去找人家Q3Q

可是我實在是個腦袋瓜子空空的人,

蔣嘉宏說的話就是沒有內涵。

 

順其自然好了,

其實我不懂欸我想嚴肅的實驗室裏也是需要個像我這樣的少女 :P

氣氛多好www

 

有時候覺得我實在也是個治癒系的好女孩。

 

那說到偏執狂這件事,

但這不就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有的那個叫做個人特色啊,

如果我跟別人都一樣的話,

 

好吧我知道你們都比較喜歡別人。

 

但就算當替代品都沒有關係,

多想成為你們重要特別的一部份,

那怕是特別想罵的人。

 

不要討厭就好,

不要討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