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昨天我說的,

被ㄈㄩ慫恿之下我竟然竟然竟然QAQ!!!!

打電話給旭新了啊啊啊!!!!

 

好對因為呢你想嘛高中的時候喜歡高中老師那

大學就要喜歡教授所以

碩班就要喜歡更強的教授。←爛透了這甚麼鬼推理

而且你們一定不否認他真的是帥的是客觀的喔喔!!

 

好再繼續這樣打下去這篇又要是通篇崩潰了XD"

 

 


 

 

以下標色綠色ㄈㄩ紅色茶裏藍色旭新

啊啊啊啊老師你幫我打啊啊啊

我才不要 =口=

你可以跟他敘舊啊QAQ

你自己打!!!!(離開)

…Q3Q(撥號)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喂…?

啊!!!←叫屁

…嗯?請問…

喔、啊…老師、老師好(喘)

嗯^^請問有什麼事嗎?

喔喔喔!!←不要一直鬼叫

我啊我我…(倒抽)…呃…考上了研究所!(呼)

嗯^^ 不要緊張^^

我啊我啊…就是…啊你…喔…你懂嗎?!!!←歷屆老師表示:

嗯^^ 你可以來聊聊啊~

嗯嗯嗯!我我我有寄信給你啊啊你有收到嗎(三秒講完)

欸…你什麼時候寄的?

大概是禮拜五吧…

喔…我還沒收完XD

喔…那你什麼時候有空?因為我要挑時間翹課…

大四了課還這麼多喔?

對Q_Q(對不起我很弱Q_Q)

我喔…大概這禮拜要禮拜五下午,或是下禮拜一下午可以。

嗯嗯那嗯喔我…嗯下禮拜一好像很可行…

我要去之前再寄信給你好了!

嗯嗯^^ 你就前一兩天寄信給我就好~

好,謝謝老師~

嗯嗯^^

(掛)(ㄈㄩ進門)

(關門)

老師師師師師師他好帥喔喔喔喔喔我的天啊啊啊(尖叫崩潰攻擊

…他說什麼

他說可以去找他啊啊啊好帥喔怎麼這樣聲音也這麼帥!!!

…好那你就再去找他聊…(掛上耳機)

 


 

後編

 

老ㄙㄙㄙㄙㄙㄙ我好想馬上飛去中央喔他好帥ㄞㄞ好想再打一次電話喔

…你這樣不是在騷擾他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