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新啊啊啊(崩潰

是的這數日來不管是FB或噗浪上面的諸君,

真是辛苦你們了 :P

可是旭新啊啊啊他媽的真的帥到靠北太過分了啊←你就不要被看到

 

今天呢耶比收到了羅建榮老師的回信但他說名額不多 :(

沒關係因為嗯哼哼哼哼(遮臉

然後因為接到小道消息然後跟ㄈㄩ討論之後,

我我我我我就打給旭新了啊啊啊啊

用實驗室電話打哈哈超刺激

可怕的是他接了他接了接了QAQ!!!!

 

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帥ㄞㄞ~~~QAQ(哭了

聲線超好聽的啊啊啊又溫柔又

一直笑!!

不要再笑了啊啊啊我很好笑嗎XD!!!!

 

可是好帥喔喔喔QAQ!!!!

 

然後電話掛掉之後ㄈㄩ就被我尖叫崩潰大攻擊XDDD

情況我想不用我多說你們都是過來人 :P

 

總之,最近沉迷的老師就是這位ˊ艸ˋ

我想不用我多說你們都知道對我就是不斷的換心愛老師XD

↑你就是一直說

 


 

結果整個偏題 :P

可是你們一定也認同旭新實在是我眼睛最不歪的一次啊哈哈哈

而且八卦消息是他KOBE欸←這梗XD

 

目前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旭新:實驗理論都KOBE、以後走學術很棒、很帥

缺點是聽說很操很累三年畢業

另一個教授:兩年應該可以畢業、在業界很吃的開,以後有好工作

缺點是不帥(欸你

而且我是比較想走學術研究啦工作神馬的…

 

但重點是我想我看到旭新本人的話馬上就淪陷了吧哈哈哈哈哈

 

結論,

沒有結論…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