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弄普化作業所以猶豫很久,

來打我和 Maroon5 的事情好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

我升大一的暑假才收了他們的歌,

儘管國中的時候 This Love 根本是街道國歌←殺小

可是我國中連周杰倫都沒聽過半首啊 :P

(可是我知道 This Love 一定是有個傢伙每天在唱沒錯XD)

 

總之呢,

因為完全是個符合我音樂愛好的團,

主唱的扁嗓音超棒 :)

歌詞很簡單我是英文爛人都可以懂,而且很深情///

然後讓我崩潰的絕對是音階升降落點整個就是我的愛

 

Makes me wonder 就很 Makes me wonder 啊←哩攻殺小

If I ever gave a fuck about you 到底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的食物冷了是我畢生最得意的翻譯。

 

So this is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