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雖如此其實這是去台南的遊記,

在台中停靠的時候因為市區建築超美好讓我很想衝下車,

那個誰說台中是最適合人居的地方我真的相信你。

 

府城。

每次去都覺得是出國,感覺那裏不是台灣。

請幫我記得我覺得舒服的客運是和欣,

統聯到台南我的屁股會爛掉我的膝蓋會報廢。

 

台文館。

因為我是文藝少女所以去過一次就會愛上,

一天就去了兩次,現正三毛展,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我一直想三毛對荷西的愛,或是說他們之間的愛,

才是我說的那種愛。

我用這樣的愛愛你們好嗎。

 

安平。

海味的大道路,我知道這條,對我跟方爾豪來的,

所以在安平看到那種車殼破破龍頭歪歪排氣管都在搖的,

車上人戴金龜小帽的那一定都是觀光客,

對因為我跟方爾豪這樣過。

安北路108和718也隔太遠,

我的興趣是在台南正中午十二點到三點的大太陽下走十公里 :P

 

咖啡店隔壁桌的年輕人東一句天龍國西一句天龍國,

天龍國天龍國天龍國,

台北就台北他媽的是不會講喔。

 

公車記路法失敗,

整個往反方向走然後就GG惹。

好險還是吃到棺材板 :P

大東夜市比花園有趣而且有超多兔子些奢>///<

可是逛衣服的時候一直情緒澎湃比如

『台北的話一定很貴』WHAT!!!明明就沒有幹幹台北人惹你是不是

『給妳吃~難吃也要吃光光唷(餵)』WHAT!!!好噁噁噁噁噁

諸如此類,內心崩潰但是我的外表很冷靜好蠢

 

晚安你好,浪漫愛琴。

2008年7月1日,我的你的第一次;

2010年7月1日,本來就想回來的;

好久不見二又三分之二年。

 

那樣的深刻我都還記得你靠著欄杆看A片的動作,

和我們密室脫逃中毒的拔瓶子。

 

崩潰結果就是到現在眼睛還在漂浮,

而府城病總在回國後。

 

補記。

我一直覺得某正取王舉止很優雅,連吃個泡麵都很貴族 :P

被巧克力牛奶嗆到還會拿衛生紙遮嘴啊啊啊紳士!!

(對不起我是會往別人臉上咳的人ˊ艸ˋ)

請讓我拜你為師因為我想要加氣質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