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就都怪我就好了,

只要讓你們心情不好的事情全部由我一肩擔下。

 

我已經找不到我說過什麼做過什麼了,

但找到對方的回應。

alright

是啊都是我不好喔你為什麼不對照你自己打過的和後來發生的,

就只是閃爍的說你滿意你自己。

 

so what

 

這就是Social,這就叫人生。

這就是一種只要你遇上了你就會愛的不可自拔的東西。

開始總是這樣的:「哎呀我有那麼好嗎?還好啦,他們找我我也不好拒絕啊!」

然後就變這樣子:「就把它做到好嘛!他們人都很好,不是你想的那樣~」

最後就是這樣子:「你不要太自私好不好!我交朋友有錯嗎?」

 

沒有錯啊,

那你一開始說的很討厭很煩很吵無感是哪招。

 

到最後我只記得一件事情就是因為沒有你所以我沒有參加高中畢業旅行。

我們大概也有很快樂的事情但是我都忘記了,

都好久了。

 

我還是很在意,

在當時是我的全世界的你。

說不定現在也還是卡在那裏。

 

幹我真的超在意的你知道嗎機掰!

 

我到現在都沒有變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