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很無聊所以用快壞的電腦做一個你們。

 

【蔣嘉宏】

 

會發現跟蔣嘉宏有關的事物到我手上都會被神化ˊ艸ˋ

梗的意思是蔣嘉宏的帽子和很賤的臉和因為很聰明所以有魔法陣。

 


 

【魏宇漢】

 

梗是那件衣服啊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他本人一個是我最後一個我不能說

沒有人問戰馬嗎那個是他的車啊我覺得好像喔

還有本來有很像的手錶可是會被袖子遮住所以就給他拿超大的ˋˊ

 

【函函】

梗是阿宅XD 除了頭髮和臉調很久之外其他就是選阿宅配件,

看那個T恤就超宅的後來覺得很冷才加外套XD

手上也拿宅宅物,背景也是咪苦風,還有感覺很數位的光影,

時空魔法陣也是造神(ROCK)

 

【暮葉公主】2011.07.04

不用說就是被逼迫穿成這樣的公主:P

傲嬌臉跟咪苦CD噗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