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無感或者是太多感導致崩壞,

不知道,頭腦已經滿了。

因為內涵太少了五十倍或說不定更多倍,

人家說三都有問題不等於二點多。

 

久違條列式,距離上次條列式有(甩錶)嗯大概七年。

 

01. 清交成台聯放榜確認,我朋友是高材生我最近才知道。

02. 阿炫說人家上成大的瞬間就已經是高材生了。

03. 我不知道,我以為高材生很高調。我永遠相信別人謙虛是真的不好。

04. 可是其實我一直相信會上的。真的。

05. 連成大都正取還很前面整個高材到我都要吐了。

06. 遙遠的不是距離而是等級。

07. 別人怎麼樣我不管而你們不是別人。

08. 噯、黃郁中,我在大學還是遇見很單純的朋友噢。

09. 看榜單其實沒什麼感觸,本來就不會有我。

10. 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羨慕,雖然我不認識你。

11. 是吳杰倫!整個人跳一下。如果是正取就跳更大了 :(

12. 萬一中央沒上怎麼辦?幹我都沒在看師大啊

13. 你們就是我夢中的橄欖樹。

14. 以前你們一回來就會揪團的現在回來連說一聲都沒有,

 

15. 也許只有我不知道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