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這個當梗我根本是瘋子XDD

 

今天從早到晚都是為了奇怪的點而笑崩,

我只能說我的笑點不是低級就是低能 :P

 

今天天氣好好,

跑去汀州路二段(結果也沒想像中遠)沖片,

LOMO板推的很便宜店,

結果回家仔細搜尋發現罵聲更多…

板主怎麼不收啊Q_Q

精華區裏面只有好話啊囧

好吧自己不爬好就不可以怪別人可是可是QAQ

唉希望不要掃歪就好,

其他的我可能都會看不出來XD

 

物理發展史換教室超好笑,

傅仰璠先騙人家是演唱會後來又說是簽名會XD

重點是他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換教室真相XDDDDDDD

演唱會梗超自臟的啦但是我狂笑超低能

S101上課感覺很高級,

但是空氣超差我都暈車想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