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晚上的結果到底是什麼,

我只記得那個過度荒謬的誤解可能我太震驚了結果剩下的都忘了。

所以這次是和好了對不對。

 

電腦的狀況很糟,

但是你死都不會幫我看幾眼 =X=

 

有就說謝謝沒有還是要謝謝,

不能理解所以做不到 :P

 

總是聽不懂你們說什麼,可是我有想要學啊。

 

也許我最該學的是

明明聽不懂或不明白別人的想法,

還是可以怡然自得的說「喔~」

音調大概是中音Sol。

 

這樣別人有話才會講,就像對所有的別人一樣。

儘管對我來說這樣就是說謊騙人。

可是不說喔的悶虧我實在承受不起,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分憂。

我想可能是我就算說喔的樣子也太喜憨,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