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是也許會變朋友的都是一開始吵起來的那個。

 

所以說我現在又再度忘記我昨天關機後想到的事情了,

真的很煩悶。

近日的名言就是我

其實是個憂愁的人我的人生只要有情感煩惱就可以躺著過一輩子。

 

然後是啊我可是從頭到尾都相信一定沒問題的結果真的就,

噢天啊我有高材生朋友感覺心情很複雜。

最憂愁的就是我以為中央在清大旁邊結果沒有,

第二憂愁的是蔣嘉宏說內涵的事情結果愈差愈多了怎麼辦?

 

不該有的感情拼命有,

該做的事情都不做。

 

然後昨天氧氣事件後續,

結果人家是112高材博士生的勒。

所謂不打不相識後來覺得人家人很好(靠

 

昨天想打的到底是什麼呢...

 

發現大家都跑去台中,

這樣我在去台中不就變抄襲。(誰理你

欸是我先說要去的耶ˊ_ˋ

 

蔣嘉宏說蔣嘉宏說,

說到全世界都知道蔣嘉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