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哼哼因為噗浪鎖河道結果咩樂就抓不到RSS所以來開網誌,

好懷念啊這邊八百多篇文章都是05~08年之間的,

PIXNET很方便的可以批次把文章都隱藏或加密所以整理超快XD

一邊整理一邊看一些黑歷史,

有的很哀傷有的很好笑,更多是覺得以前的自己好蠢不懂事,

希望以後的自己不要笑自己不懂事了。

 

好多美好的時光現在都回不來,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 =)

 

還有以前亂叫別人也太恥,

難怪我人緣沒有很好(才不是這樣

 

還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自以為自己一定會記得,

但其實現在一堆亂碼根本就看不懂啊哈哈哈,

日誌完全失去意義XD

像是「我的#$%被#$%&*了」是什麼東西!!

以後要好好的記錄,

不允許的東西就隱藏或密碼但也還是要打仔細啊囧"

 

還有百問都超扯超蠢所以都不碼起來了XD

其他的幾乎都鎖光隱光ㄎㄎ

 

很多不開心的事,

但我想我只要有愛有你們就好,

這種開心的事情就讓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