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重是不是比較好,
反正我腦洞也是大家都覺得我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如果真的心機重一點應該也是眾望所歸,

免得辯解的時候讓別人覺得「心機重就重,在那邊狡辯什麼」
對吧。

對。


我只是想說話而已,
有些事情不能跟男生說:P
可是要怎麼樣才能感覺跟妳親近一點呢?
如果能有我被招生那時候一半親切就夠了。
沒有想知道什麼,沒有為了誰。

為了讓妳會去我才訂位的呀。


那天黃郁中跟我說●●滿可愛的當女朋友不錯,
我真的差點崩潰。
就算你們都知道那樣子的事情,
對你們來說還是那樣子優於絕對的事實嗎?
人只想接受自己想接受的事實,
所以那樣很可愛。
很好。

事實就是這樣才變的髒兮兮的。


我可不可以不要努力就是乖小孩,
我。

網誌2008/03/14 6:45關閉,
有文章想備份起來的可以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