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
還是講出來,
一個大陰謀。
我講了欸我講了欸,
反應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對啊那麼既然預想過後果,
那麼就要自己負責那個後果。
真的噢,
真的噢,
如果你真的回去我也不會哭。

不過我相信我所相信的(笑)
當他們總是消失總是出現,
像今天這樣,
我就再次的堅定了我動搖的信念。


生日,
三個願望,
一我希望我功課可以好
二我希望我跟阿炫跟小爾豪跟阿佑身體健康
三啊三被說很膚淺哈哈哈
聽說講出來會有八成的實現機率
如果說要有什麼深度的話我好想說那你跟我在一起哈哈哈
不過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樣
反正不管是哪個 講或者不講
我覺得都不會實現
所以不打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