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 then .
「曾經迷路三個多小時,只為了找她的學校。」

又開始說。

「也有一次,她跟朋友去美術館,然後,打來,」

「她問我要不要去接她,我說不要,」

「可是我還是去了。」

『…』

「我沒去過那裡,找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

「不過到的時候,她已經走了。」

「我為她做過的這些……」



「她都不知道。」



SOLO .

我希望妳的功課可以很好
招生也招的很好 領很多獎金
這樣
我才會覺得 我翹那麼多課 去載妳
是值得的



And I say :

我希望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值得在哪裡我一點都不知道
我希望你可以多一點微笑
這樣
我才會覺得
我特地去補習班其實只寫了五題不到的數學
是值得的

『我為你做過的那些,你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