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問你一個問題:
 你,
 敢不敢讓方爾豪當你男朋友?」
這個問題還真是,
驚悚。
敢不敢?

哪有什麼好不敢的。

「那你對方爾豪的定位是什麼?
 或者說…
 你希望方爾豪對你做到怎樣你才高興?」

當、當然是!
是…

是怎樣?
我想破頭了=_=

我啊,
我希望可以沒事就在方爾豪身上摩蹭=///=
呒呒呒小爾豪你好可愛(滾滾)
↑大概就這種關係吧XD

哈。

「你說嘛,你現在跟他的情況是怎樣?」
他不理我。
「那你去追他失敗之後最壞的情況會怎樣?」
他…不理我……驚!!

「既然結果頂多一樣,幹麻不去做?」
「照三餐電話聊天,睡前說晚安。這是基本。」

「不過你沒那個能耐。」

So ?

「想想吧,
 你有多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