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列出五到七位異性朋友

→小爾豪、廖暮葉、吳杰倫、黃郁中
 阿函函、大胖 、蔣嘉宏、林浩民  (超載XD)
◎以下問題,請把上面人名由高到低排序。

01.跟你的要好程度?
小爾豪=廖暮葉=大胖=蔣嘉宏=吳杰倫=黃郁中=阿函函>林浩民

02.長相?
小爾豪>廖暮葉>吳杰倫>蔣嘉宏>大胖=阿函函=黃郁中>林浩民

03.智商?
阿函函>小爾豪>蔣嘉宏>廖暮葉>大胖=黃郁中=林浩民>吳杰倫

04.溫柔程度?
黃郁中=大胖=林浩民>蔣嘉宏>廖暮葉>阿函函=吳杰倫=小爾豪

05.浪漫程度?
林浩民=大胖>黃郁中>蔣嘉宏>小爾豪>吳杰倫=廖暮葉=阿函函

06.性慾?
大胖=黃郁中》廖暮葉>小爾豪》林浩民>阿函函=吳杰倫=蔣嘉宏
(由此你們看前兩個多可怕XD)

07.性能力?
小爾豪>廖暮葉=蔣嘉宏>阿函函>吳杰倫>大胖>林浩民=黃郁中
(我敢發誓上面這兩題我沒有體驗過XD)

08.耐性?
廖暮葉=蔣嘉宏=黃郁中=林浩民>大胖>阿函函>吳杰倫>小爾豪

09.可以的話,比較想和誰當情侶?
小爾豪=廖暮葉>蔣嘉宏>吳杰倫>阿函函>大胖=黃郁中=林浩民

10.發生一夜情?
廖暮葉>小爾豪。然後沒了哈哈哈XD

◎以下問題,請把上面的名字個別回答。

01.他們會讓你想到什麼顏色?
小爾豪 深藍到黑色
廖暮葉 墨綠色
吳杰倫 天藍色
黃郁中 深藍色
大胖  卡其色
蔣嘉宏 咖啡色
阿函函 藍色
林浩民 綠色

02.他們會讓你想到什麼動物?
小爾豪 很兇的貓
廖暮葉 熊熊
吳杰倫 小狗
黃郁中 兔子
大胖  牛
蔣嘉宏 我想不到囧
阿函函 外星人
林浩民 豬=_=

03.他們會讓你想到什麼飲料或食物?
小爾豪 珍奶微糖去冰
廖暮葉 茶裏王日式無糖
吳杰倫 雞腿便當
黃郁中 挫冰(?!)
大胖  魯味
蔣嘉宏 SUBWAY
阿函函 欣冠排骨
林浩民 餿水吧

04.如果(人名)變的(怎樣)就好了?
如果 小爾豪 變的體貼一點就好了!
如果 廖暮葉 承認自己是女孩兒就好了!
如果 吳杰倫 是廖暮葉的男朋友就好了!
如果 黃郁中 變的帥一點就好了!
如果 大胖  變的不髒就好了!
如果 蔣嘉宏 變的更嘴砲就好了!(炸)
如果 阿函函 是台大電機就好了!
如果 林浩民 變的安靜一點就好了XD

05.如果跟他們去約會,會去哪裡?
小爾豪 衝山上XD
廖暮葉 遊樂園、摩天輪
吳杰倫 有乾淨大草地的地方
黃郁中 誠品
大胖  西門町
蔣嘉宏 太魯閣
阿函函 墾丁
林浩民 我很忙欸=_=

06.如果早上起床,發現跟他兩個人赤裸著躺在床上?
小爾豪 你要嫁給我=////=
廖暮葉 我會負責的,別哭了。
吳杰倫 為什麼不是廖暮葉你說啊(搖)
黃郁中 付錢=_=
大胖  咦?
蔣嘉宏 現在怎麼辦Q_Q
阿函函 現在怎麼辦囧
林浩民 賠我一百萬然後快消失!

07.怎麼認識的?
小爾豪 我在河邊洗衣服的時候漂來的桃子他跳出來的。
廖暮葉 皇室遊行的時候看到的公主
吳杰倫 同上,是王子。
黃郁中 學測數學考不好被別人用我來嗆的
大胖  借衛生紙認識的
蔣嘉宏 隨便搭訕認識的
阿函函 看到飛碟,就是那道光XD
林浩民 王佑太帥認識的

◎叫你寫的那些人都來寫這份問卷吧!

看到了吧,快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